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黄金1344可进空,API利好原油将节节攀升


  投资市场是一个历练人性的地方,恐惧和贪婪是世界公认的人性弱点,如不能战胜,那就尝试建立自己的交易规则,用规则去束缚自己!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凌晨03:00,美联储公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如约公布,黄金短线跳水近4美元,一度跌破1340关口,美元大幅回升令金价承压,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将持续扩张,就业市场强劲,通胀接近目标,几乎所有的委员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缩表,2019年将会加息。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纪要显示,决策者们并不像市场设想的那么鸽派,加息的选项也是在可能之中的,一旦经济条件符合美联储加息预期,今年实施加息仍是有可能的。永圣认为美联储纪要释放的鸽派信号不如市场预期。  

  第二: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从早些时候触及的逾一周低位96.28附近反弹,守住了日线级别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交投于96.50附近。虽然下行风险仍未完全缓解,但看空信号有所减弱。整体而言,鸽派程度略微不及市场预期,在短线给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撑,金价则小幅承压。  

  

  黄金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昨日实盘黄金中线多单已提示离场,黄金目前多头趋势已转为震荡调整,那么我们短期就不在去追多,跟着趋势的转变才有更大机会,凌晨03:00美联储数据公布后,黄金向下回落跳水4美元,永圣认为这次释放的鸽派信号不如市场预期,更偏向鹰派将利好美指,利空黄金。由于价格周二提前上涨已经消化大部分涨幅,就算价格再度上涨也需要时间进行调整蓄力,就像前期价格自1286上涨到1326一样,2月份用了半个月时间才打破1326的高点,在交易的过程中震荡行情占据70%以上,日内我们可以先围绕支撑和阻力高抛低吸,上方阻力在昨日的高点位置1346附近,下方支撑在1330-1335区域。  

  美元指数价格凌晨触底反弹,在斐波那契50%96.4附近形成有效支撑,美指日图周三收取带下影阳K,这种形态出现说明下方支撑较强,暗示有反转的概率发生,日内再次回踩支撑反弹的概率较大,我们保持关注美元指数的多空转折,对于黄金进场加以确认。  

  (K线结构分析)黄金昨日结束4连阳的强势上涨行情,周三日图收取高位带上影阴K,这种形态组合的出现,说明黄金多头受到承压会陷入调整阶段,手中还有多单的朋友建议统统离场,昨日我们说过黄金多头调整在美联储数据后,日内可以延续凌晨数据的走势震荡偏空对待。  

  操作建议  

  策略一:1344-1345进空,止损1348,目标1335-1330  

策略二:多单实时给出



  原油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北京时间周四(2月21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2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26万桶,预期增加308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5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75.8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油价涨逾1%,触及年内最高,因市场寄望油市将在今年稍晚实现供需平衡,永圣认为主要是产油国减产以及美国对OPEC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对于原油提供一定支撑。  

  第二:美国股市周三收高,因美联储公布的1月会议记录显示,决策者认为暂停升息几乎没有风险。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涨跌各异,7大板块收涨,4大板块收跌;其中,材料板领涨,为连续第二日领涨,其次是金融板块,美股的上涨对于原油多头同样有一定利好作用。  

  原油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原油昨日价格依托斐波那契38.2%55.5支撑在创新高,美股上涨和产油国减产对原油多头均有利好,目前依然多头强势。原油价格周二和周三不同程度的在美盘时间走出下跌诱空,随后反弹破位新高,在操作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警惕,不要被这种虚假信号所欺骗,目前价格属于慢涨逼空的过程中,晚间重点我们关注00:00EIA数据  

  (K线结构分析)原油日图七连阳,昨日收盘价格在前面两日的高点上方,价格运行日图布林带上轨上方属于极端上涨行情,做空需要谨慎。谨防横盘再度拉升,这一次的多空转折的时间节点我们放在周五,下方支撑在昨日亚盘的高点56.7附近,日内继续低多思路跟进。  

  操作建议(分析以博易大师主合约为准,亨达MT4点位低0.3,需要转换)  

  策略一:56.6-56.7进多,止损55.2,目标58-58.5  

  策略二:若价格不回踩,可等欧盘后择机直接多

  

  外汇方面  

  凌晨美联储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走高,非美货币多头遭到承压,短期英镑和欧元均陷入了调整阶段,重点我们放在美元指数关注价格止跌反弹。英镑下方支撑关注1.300,上方阻力在昨日的高点位置1.310,日内围绕区间走震荡的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308-1309进空,止损1.312,目标1.30-1.290

  

   文/永圣论金 

  最后感谢朋友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