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黄金1332可进空,原油反弹55.7加仓中线空

 

很多人把交易做的很散漫,缺少专业性和严谨的态度,但在工作上你一般不敢,因为饭碗并不掌握在你的手上,你也不敢跟老板bb。但我们总是喜欢和市场较劲不服,然而市场虽然不会炒你鱿鱼,却可以让你爆仓。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从早间开盘来看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受到中美贸易局势改善的影响,避险买盘继续出逃,但市场将关注鲍威尔晚间的国会证词;现货黄金暂时窄幅震荡,全球股市上涨暂时暂时抵消了美元走弱的影响,限制黄金涨幅  

  第二:中美局势的影响仍在但有所消退,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对加息保持耐心。整体话风的鸽派程度不及市场预期,市场将关注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早些时候因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远超市场预期,美元一度反弹至96.6关口上方,这使得黄金再次跌破1330美元关口,永圣个人认为不排除黄金还将继续承压。  

  第三:目前恐慌指数仍处于5个月的低点附近,暗示市场仍处于贪婪的状态,这可能会推动资金流向风险资产,短线仍将使得黄金承压。  

  黄金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黄金周一整体波幅不过10美金,整体节奏陷入了平静,短期黄金我们锁定箱体1325-1333区间,操作方面围绕支撑和阻力高抛低吸即可,昨日我们说过1333的分水岭,这里不破位多头空间难以打开。我们记住一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震荡局面一定会打破,做好突破跟随的准备。目前全球股市上涨良好一定程度限制了黄金的多头涨幅,日内重点关注晚间23: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美国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词陈述,一旦再次放出鹰派信号减提振美元利空黄金。如偏鸽派则相反。  

  美元指数虽然二连阳但出现了下影,说明下方支撑非常的强势,目前下方空间没有打开,市场还将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尽管美元指数也维持震荡下行走势,但总体跌幅相对较小。我们多次强调斐波那契50%96.4支撑连续多日未能形成实体下破,亚欧盘震荡的概率依然较大。  

  (K线结构分析)黄金经过上涨的暴涨暴跌后,目前行情就是震荡,对于收取任何K线来说没有实际参考意义,日图短线高位震荡出现横盘整理,这样的形态出现大家需要警惕,暗示变盘的时间节点马上到来,MACD高位有死叉迹象,短线仍存下行风险,继续关注20日均线1320以及1325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2月15日1311.20附近,上方阻力在1333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看空信号。  

  操作建议  

  策略一:1332-1333进空,止损1336,目标1325-1320  

   

  原油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原油方面周一川普推特抨击油价过高的影响仍在,油价短线下行风险较大。市盘中,油价持续走低。油价周一下跌逾3%,创今年单日最大百分比跌幅。此朗普呼吁OPEC放松提振油价的举措,称油价“太高了”。上述表态引发卖盘,OPEC+一月开始的减产利好似乎在短期内无法进一步支撑油价,油价短线或开启下跌之旅。  

  第二:OPEC请放轻松,世界很脆弱!无法承受油价上涨。”这是特朗普自2018年4月以来发布的一系列油价相关推特中的最新一条。由于国际贸易局势进一步乐观提振油市需求,加上OPEC+自年初实施减产,以及美国对伊朗、委内瑞拉石油出口制裁的担忧,2019年油价上涨了大约23%。但现在来自特朗普的压力再次使OPEC产油国陷入困境。  

  第三:随着国际油市持续收紧,布伦特原油近期有望触及70至75美元。该投行认为,到2019年6月底,油市仍将维持偏多的走向。不过因美原油出口的持续增加以及下半年OPEC减产的力度有所收紧,这可能会限制油价的涨幅。

  

  原油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周一原油创下2019年最大单日跌幅,主要是因为川普抨击油价过高引发卖盘砸盘。原油这波中线空永圣个人很坚定,在上周四,周五,本周一及周评中强调了很多次,在技术面上出现的滞涨信号,这一波中线空单把握的很完美在57.5,56.9,56.6分别提示进空及加仓空。守了这么多天终于迎来了春天。这一波中线空单下方我们关注54.5一线支撑,这里破位后价格会继续向52-53进发。  

  (K线结构分析)原油日图周一收取大阴K,并实体吞没前几日K线,形成后市看跌形态。打破了连续10日的震荡上涨结构,既然空头趋势以来,待行情修复完成后,走跌的概率非常大,目前我们继续持有原油中线空单,反弹继续加仓空。短期以56作为多空分水岭以及空单防守阻力即可。  

  操作建议(分析以博易大师主合约为准,亨达MT4点位低0.3,需要转换)  

  策略一:55.6-55.7进空,止损56,目标55-54.5-53(中线)

  

  外汇方面  

  距离英国既定脱欧日期只有1个月的时间,但脱欧前景却越来越不确定。脱欧问题引发的不和日益加剧,相比于技术面,有关脱欧的最新消息才是推动英镑走势的最直接因素。英镑兑美元早盘一度涨至1.3147,破位箱体阻力,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均开口向上,且MACD呈金叉状态,表示英镑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上行阻力关注1.3200-1.3300区间,我们顺势低多跟进。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308-139进多,止损1.306,目标1.315-1.320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