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黄金变盘在即1323可进多,API利好原油低多跟进


  江恩的买卖规则 :永不逆市而为,永远都设立止损位。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目前我们重点需要关注美联储加息问题上来,周二鲍威尔称经济增长“稳健”但开始放缓,“不急于”加息,令美元多头有所顾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向议会议员提供了一个机会,即如果她修改退欧协议的努力失败,则议会在两周后可以对无协议退欧或推迟退欧进行表决;市场押注英国可以避免无协议退欧,帮助英镑隔夜大涨至近五个月高位,这也明显拖累美元。技术面看空信号有所增加,一旦再次失守96整数关口,则美元可能打开更大的下行空间,永圣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向鸽派,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下降,英镑上涨,令美元一度失守96整数关口,但因为黄金的避险买盘较弱及技术面的看空信号仍在,金价波动不大,随着时间的推移重点我们关注周四,周五大概率会出现变盘。  

  黄金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黄金继续震荡盘整已经是第四天,箱体区间我们锁定在1323-1332,如是趋势交易者需要离场观望等待行情明朗在进场,短线交易者我们围绕支撑和阻力高抛低吸抓区间利润。上方价格一旦打破企稳1333后在考虑直接追多。目前价格属于暴风雨前的宁静,操作切记带好止损,俗话说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长。行情越是波幅越小,变盘的概率风险会增大,重点关注周三以及周五的变盘。  

  美元指数方面昨日在鲍威尔鸽派言论的影响下,美元指数打破96美元整数关口,日图收取大阴呈现震荡下跌走势,小短期均线死叉向下发散,同时失守布林线中轨和上周低点96.28附近支撑,后市下行风险较大,可能会进一步下探布林线下轨95.33附近支撑,对于黄金将形成一定支撑。  

  (K线结构分析)日图持续高位震荡仍没打破箱体区间,收线无参考价值,本次调整的时间越长,突破的力度就会越大。这几天我们做好突破跟随的准备,回顾2月初黄金同样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来打破1325的高点位置,在交易的过程中70%属于震荡行情,但我们需要谨记震荡行情不带止损基本都能抗回来,但我还是需要严格执行交易纪律,切记风险常伴心中。  

  操作建议  

  策略一:1332-1323区间操作,默认止损3个点  

  策略二:做好突破跟随的准备

  

  原油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油价受到沙特坚称减产的支撑,API原油库存下降也略微利好油价,但市场还将关注晚间的EIA数据。尽管川普施加压力油价,但美油库存下降以及OPEC+坚持减产仍支撑油价。此外,国际贸易持续乐观,促进全球经济和贸易的乐观情绪,推升国际市场原油需求。  

  第二:早间API数据原油库存意外减少420万桶,远不及预期增加358.9万桶。此外,汽油库存减少38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40万桶,库存连续五周录得增加后,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到56美元关口。  

  原油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原油经历周一的大跌后,目前整体价格陷入了震荡修复,早间API利好对于原油有一定的支撑,加上前期欧佩克的减产没有松懈,原油空头暂时止跌于55整数关口一线,短时间波幅不大,重点关注晚间23:30EIA库存数据对方向的指引。  

  (K线结构分析)昨日原油收取小阳,整体属于下跌后的反弹修正,但是反弹力度目前来看不强,如果要想开启多头趋势,还需要今晚EIA数据的推动,目前我们同黄金一样不去追涨追跌,围绕支撑和阻力操作,原油下方支撑关注55-55.5区间的支撑,上方阻力在56.5,暂时高抛低吸的思路对待。  

  操作建议(分析以博易大师主合约为准,亨达MT4点位低0.3,需要转换)  

  策略一:55.3-55.4进多,止损55,目标56.5

  

  外汇方面  

  昨日英镑隔夜大涨,主要因鲍威尔的鸽派讲话依然令美元承压,英镑目前处于极端上涨行情当中,梅姨诺允许议会就延期脱欧进行表决和阻止无协议脱欧后,英镑兑欧元升至接近两年高位。目前由于数据的影响多头趋势较强。上行关注1.3300这里是日图前期的关键阻力位,目前英镑价格出现超买预警谨慎追多,一旦消息面被市场消化,随时有回落的风险。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328-1.329进空,止损1.331,目标1.320-1.315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