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黄金焦距美联储1302可进多,原油在拾上涨动能

  成功的交易用百分之80时间的等待,和百分之20的时间操作。 虽然你好像失去了大多数机会。其实市场不缺机会,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周一,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基本持平,仍接近两周低点,美元兑大多数主要货币陷于窄幅区间内;因市场对美国经济持谨慎态度,且预期美联储将采取宽松政策立场,令美元走势迟滞。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是本周的重大题材,市场正期待着他们能够强化鸽派立场,并继续夯实他们将会支持市场的观点。  

  第二:目前几乎市场全部焦距美联储,黄金市场眼下进入了“过山车”状态。这种盘整的状态是在为之后的大波动做准备。从去年8月触及低位后,黄金进入了走高趋势,回升了近10%,尽管2月中旬触及高位后回落,但总体呈现出震荡走高的状态。永圣认为,金价还有上行空间。目前黄金的波动区域在1295至131,一旦突破这一区域上方,那么金价将迎来大涨。随着近期市场对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加上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期许,美元的走势开始渐显疲弱。这将会对金价进一步的走高提供支撑。  

  黄金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眼下的黄金走势很颓废,很纠结。长时间的反复震荡不是好事,目前全球焦距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利率决议,将会对黄金以及非美货币产生重要影响,永圣个人认为随着价格低点的不断抬高,利率决议偏向鸽派,一旦价格突破1310,可积极追多看1320-30,目前价格在1300-1310区间内运行,操作方面可围绕小区间支撑和阻力进场,震荡行情有利润即可离场,随着周一价格上破1300后价格持续运行心理关口上方短期偏多,目前价格在没有破位箱体之前均轻仓操作,需要留仓位把握趋势行情的到来。(在震荡行情中容易产生不带止损的习惯,虽然抗一抗也能回来,不过方向一旦选择出来,会面临爆仓的风险)   

  美元指数方面表现较为疲软,目前被斐波那契50%96.4一线支撑,昨日虽然触及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4小时图K线被下降通道线承压震荡下行,价格有望继续向下试探支撑位置,永圣个人认为下破的概率较大,同时利好黄金价格上行。  

  (K线结构分析)昨日黄金小幅收涨,1310作为多头打开的重要阻力位,一旦价格破位可直接追多,4小时图我们可以看出MACD能量柱处于横盘放量阶段,暗示价格处于震荡阶段,早间虽然价格小幅上涨,但也不可追多,我们从周一的走势中可以看出价格的低点在不断抬高,整体结构处于上升阶段中,日内回踩1300附近支撑可进多。  

  操作建议:             

  策略一:1302-1303进多,止损1299,目标1310(破位中线持有)

  

  原油产品解析     

  宏观面解读:   

  第一:油价周一再度收高,美油创去年11月13日以来新高至59.23美元/桶,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可能延长的前景,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迹象,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监督委员会在阿塞拜疆开会,评估减产协议执行情况;委员会表示,未来几个月将超额完成减产承诺。  

  第二: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表示,只要库存水平在不断上升,且远低于正常水平,我们就会坚持下去,引导市场走向平衡;市场人士表示,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的迹象也支撑了油价,OPEC及其盟友组成的监督委员会在阿塞拜疆开会,评估减产协议执行情况。委员会表示,未来几个月将超额完成减产承诺。      

  原油技术面而言  

  (趋势分析)昨日欧佩克传来超额完成减产承诺,原油价格再度飙升创年内新高,价格运行59美元上方,日内和昨日思路一致,目前价格处于上涨行情中,价格只要运行58.3上方统统看涨,只有断崖跳水下破之后才会转变思路。短期来看价格不宜去追多,目前原油关注斐波那契50%59.6一线阻力的抵抗,永圣个人认为价格会存在回落的调整,一旦出现滞涨信号可以轻仓空单尝试。  

  (K线结构分析)原油周一日图收取小阳实体吞没前一日K线,暗示多头力量较强,但是地沟油走势多变,目前价格运行布林带上轨压力位附近以及黄金分割线下方,在价格没有上破企稳59.6之前谨慎追多,另外原油部分平台昨日已经更换合约请知晓。  

  (分析以博易大师主合约为准,亨达MT4点位低0.3左右,需要转换)   

  操作建议:               

  策略一:58.6-58.7进多,止损58.3,目标59.6-60  

  策略二:59.6附近空,默认止损0.3个点,目标待定(亚欧盘)

  

  外汇方面       

  英镑目前陷入的震荡区间盘整阶段,上周三因为英国下院否决无协议脱欧,英镑兑美元上行突破年内高点,周四/周五,英镑兑美元起起伏伏,但在1.33的水平停滞不前。从整体来看,在下一次脱欧进展出来前,价格将在1.32-1.33区间波动。随着美元指数的下跌,黄金及非美货币短期看多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320-1.321进多,止损1.318,目标1.335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