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周一黄金1525下看空,原油继续震荡,附外汇,比特币策略

  周末没有喧闹干扰,只有一个安静和理性的心,适当的调整休息只为下一步走得更好,交易中需不断的学习积累经验,我们可以把每周的亏损拿出来总结对比,总结进场错误的原因,是K线形态不允许,还是自己随意进场导致,下次遇到相同的信号做好规避,才不至于在同一个地方摔倒多次,相信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正确率一定会有所提高。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周五价格陷入深海巨震,鲍威尔的乐观言论和风险偏好的改善,抵消了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的影响,截止收盘价格运行于1510下方,黄金近期的走势结构经常出现超级过山车的洗盘格局,操作中不要看见价格涨了就看1600,价格跌了就看1400,不要跟着行情跑否则会很受伤,最近黄金价格振幅空间较大,操作中多空都有机会,下周初我们先锁定两个点位,第一1500的整数关口支撑,第二非农的高点位置1527附近,在没有破位此区间前先震荡思路对待。

  美元指数日图来看出现双针探底形态,底部强支撑在98附近,周四以及周五价格同时触及后开始反弹,价格同时止步于98.5附近,价格短期陷入拉锯中。

  (K线结构分析)黄金周图以及日图同时出现二连阴的K线结构,形成黄昏之星的后市看跌形态,本周价格创新高1557后大幅回落近50美金,暗示价格震荡偏空运行,目前我们还需关注周末的消息面影响,前面两周价格连续都是高开,贸易情绪的不确定持续会影响价格的走势。4小时图来看K线连续在1500-1505区域出现底部筑底形态,依然是我们下周关注的重点。

  操作建议:

  策略一:围绕1500-1525附近区间交易,止损4个点

 

  (趋势分析)油价创7月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从大趋势来看在结构偏多,不过本周基本属于宽幅震荡洗盘当中,随便波动1-2个点比较常见,止损过小容易扫损,止损过大容易爆仓,切不可频繁交易。短期价格还在震荡整理中,箱体先锁定在55-57.7区域,周初继续震荡思路对待。

  (K线结构分析)周五价格探底回升呈现三连阳的局面,整体维持震荡上行的节奏,日图布林带缩口不可过分看涨,上方密集压力位置在57.5-57.7附近,下方支撑在55.5-56附近,周一开盘短线可等价格回踩支撑进多,破位前期高点在看延续。57.5附近考虑短空,止损0.4个点。

  操作建议:

  策略一:56.2附近多,止损55.8,目标5-10美金(亚盘策略)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