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黄金熊市开启1474空,原油继续空,附外汇策略


  今天是十一国庆佳节,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祝福所有朋友们国庆节快乐、出行一切顺利。交易当中生存第一赚大赔小这个是核心,交易的过程就是养成交易习惯的过程,好的习惯能伴随长久,途中或许有坎坷或意外,教训也罢都将成为到达终点最有利的基石,人性的贪婪恐惧是亏损的重要起因,交易中太多的焦虑来自于内心深处的彷徨,明明知道关键位置以及破了,但就是不愿意把逆势的持仓出局,大多数这样的情况结局都是一样会被市场洗盘,究其原因无非是没有严格坚守住风险控制的底线。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宏观面解读:

  第一:月线收官行情纷纷异动,随着美元走强美股与美债收益率上涨,黄金日内由1500关口附近一度重挫逾30美元最低至1464.3,为8月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金价也出现了五个月来的首次月度下跌,周一(9月30日)纽约时段盘中,现货金价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全球贸易局势的缓和给金价带来压力,同时美元走强也施压金价,市场对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有着良好的预期。

第二:和老美的贸易情绪良好,除了两大国的贸易局势缓和,韩日贸易冲突也有缓和的迹象。北京时间30日消息,据韩国《首尔经济日报》报道,日本最近批准向韩国出口用于柔性显示器制造的氟化聚酰亚胺,对于黄金再度承压。

  黄金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周一月线收官价格加速下跌到1465一线, 全球贸易局势缓和以及美元走强施压金价创8月6日以来新低。美元上涨是目前黄金面临的最大阻力,黄金目前来看空头趋势非常强势,趋势行情当中需要记住一点趋势大于点位,不要总想着价格反弹在空,往往市场不会给机会导致踏空点位, 关键时候需要激进,黄金产品的惯性非常强势,逆势单谨慎参与。

  美元方面周一创2017年5月以来新高至99.46,因纽约交易时段开始时回购利率走高, 日图大阳上破前期的双顶压力99.3一线,目前压力已转换支撑,4小图来看价格运行小周期上方,价格有望进一步走高。

  (K线结构分析)昨日文章中提到过头肩顶结构有效,价格会加速下探1480下方,没有想到来的这么猛烈,价格破位1480意味陷入熊市,后市继续看齐1460一线,日图在隔夜的暴跌后,反弹动力明显不足,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不断扩张,RSI指标徘徊50水平下方,下方关注支撑位1460美元,早间1474空已进场,空仓的朋友反弹继续空。

  操作建议:

  策略一:1474附近空,止损1478,目标1465-60

  原油宏观面解

  第一:美油跌逾3%创去年末以来最差季度表现,因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盖过了对沙特关键能源设施遭袭击的影响,美、布两油分别下破54和60美元关口,沙特阿美的日产量已经恢复到超过990万桶,这个快于预期的时间表加上油价随后的下跌,凸显投资者因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摩擦而对石油需求疲软的关注。9月市场大起大落,沙特遭袭导致石油产量减半后油价飙升近20%,但随着产量迅速恢复,价格缩减涨幅。布油月线上涨0.6%,美油月线下跌1.9%。不过,布油第三季度下跌8.7%,是自2018年第四季度下跌35%以来的最大季度跌幅。

  原油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市场消息面来看沙特阿美的石油日产量恢复至1130万桶,此前袭击导致该国日产量减少570万桶。沙特官员表示到11月沙特阿美的日产量将达到1200万桶,恢复超出市场预期导致原油多头节节败退,周一原油开盘连续走跌触及54一线,同黄金类似趋势行情顺势操作为主。

  (K线结构分析)周一原油日图实体吞没前面几日的下影线,暗示空头力量非常强势,隔夜价格大跌后目前价格走出小幅反弹修复,上方压力关注55整数关口,待价格靠近后可参与空单,4小图来看价格自60下跌以来持续被布林带中轨承压,价格连续震荡走跌, 表明原油依旧还有下跌空间,亚盘主要以修复为主,短期价格依然偏空弱势运行 。

  操作建议:

  策略一:55附近空,止损55.4,目标5-10美金


  外汇方面

英镑兑美元昨日价格上下震荡基本持平,但随着美元指数的强势上方,非美货币可空头思路对待,4小图来看价格被MA10均线承压,价格有望进一步震荡走低,日内思路和昨日一致反弹1.233附近压力继续空。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233附近空,指数1.237,目标5-10美金


  比特币方面

  比特币昨日再次走出新低到7718一线,随后价格开启小幅反弹,日图连阴之后开始收阳K,暗示价格短期底部开始出现,短期不要再去追空了,形态来看暗示空头力量有所不足,目前下方支撑在8000,上方压力在8400,目前先暂时锁定箱体去操作 。

  操作建议

  策略一:8000附近多,止损150个点,目标200-500个点。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