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小非农黄金1490下看跌,原油53待反弹,附外汇策略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缺陷,交易市场中个人的优点会无限地缩小,而缺点却会被无限的放大,我们能做的就是改正自己的缺点,同时在交易中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单交易。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每天保持空杯的心态非常重要。交易不只是当下的盈亏,还有现在与未来。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投资市场,无论盈亏都要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保持最理性的状态。交易之道:紧随趋势,宏观共振,不要孤注一掷,铁一般的交易纪律,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

  黄金宏观面解读:

  第一:10月1日纽市盘中金价在盘中稍早触及近两个月低点后逆转走势,价格自1460上涨到1487一线,收复1480关口,较日低回升逾近30美元,因美国疲弱的制造业数据提振了对美联储再次降息的押注,导致美元回吐涨幅,美国股市转跌,美元缩减涨幅,从多年高位回落。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日低。制造业数据转弱可能支持美联储再次降息,因此金属可能会受提振走强。

第二:川普周二在一条推文中写道,“正如我所预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已让美元变得如此坚挺,尤其是相对于所有其他货币,以至我们的制造商受到了负面影响。”他认为美联储已经设定的利率“太高”再度抨击美联储,对于黄金存在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周二价格触及1460支撑后,美盘时间段受到老美十年来最疲软的制造业数据影响以及金毛嘴再次发推抨击美联储的高利率,导致美元从高位坠落,黄金大幅拉升近27美金,美股三大股指由涨转跌,川普主张的观点不喜欢强势美元,从而会影响进出口,由于周二的强势上涨但多头动能不强,使得价格短期陷入震荡调整中,本周后半场数据轮番登场重点关注周五大非农,日内上方压力在1490一线,下方支撑在1470-75,短线方面围绕支撑和阻力高抛低吸多空均有机会。晚间重点关注20:15 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 。

  美元方面周二从逾两年高位回落,稍早触及2017年5月以来最高99.67, 日图大阴回撤,短期多头力量不足会限制黄金跌势,这一波主要由于消息面影响,后续关注支撑99整数关口支撑,一旦失守价格有望进一步走低。

  (K线结构分析)黄金日图来看周二收取小阳K,属于前期价格下跌后反弹修复,俗话说独木难成林,一根K线难以改变趋势,至少需要后面1-2日的K线组合形态做确认,前期我们多次强调的日线图头肩顶结构,短期来看尚未改变空头结构,只不过下跌力度减缓,日内短线多空都有机会,价格上涨无力下跌力度有限,震荡行情切勿当做单边行情对待,非农前夕不要去追涨追跌。

  操作建议:

  策略一:1486附近空,止损1490,目标1470-75

策略二:1472-74择机多,止损1470(亚盘策略)


  原油宏观面解

  第一:周二由于负面的经济信号使全球能源需求前景变得黯淡,油价跌至逾一个月低点,美油创9月3日以来新低至53.05美元/桶。美国制造业下滑,世界贸易组织下调了全球贸易增长预期。惨淡的经济形势与上个月沙特石油设施遭袭击而导致OPEC原油产量暴跌形成鲜明对比,需求恐慌压倒了供应担忧。 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9月2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592万桶,预期增加129.6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1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74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快速走高,跌幅收窄至平盘附近,油短暂回升至54美元/桶上方。

  原油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原油空头趋势继续延续,周二最低下探到53位置,受益于早间API数据的影响,价格小幅反弹于54上方,整体空头趋势结构尚未改变,上方压力在昨日强调的55整数关口,下方支撑关注昨日的低点53的双底支撑,个人观点价格若在次靠近53-53.5区域附近可中线多单参与,日内重点关注晚间EIA库存数据的指引,一旦再次利好原油上破55关口,短期趋势会发生改变。

  (K线结构分析)原油连续多日连阴下行,周二价格收取带下影阴K,下方支撑则在影线末端53附近,凌晨收盘由于API数据利好迎来一波小反弹,53同时位于日内布林带下轨支撑,个人看好这里价格会开始逐步反转,价格连续下跌后会迎来调整时间窗口,周三价格逐渐会开始变盘,一起拭目以待。

  操作建议:

  策略一:54.6附近空,止损55,目标5-10美金(EIA前策略)

策略二:53.3附近多,止损52.8,中线持有


  外汇方面

周一和周二连续两日强调上方压力1.233的重要性,价格最终触及后回落于三周低点1.2206,随后隔夜来了个过山车反转,最终收盘于1.229附近。消息面来看隔夜盘中一度传出欧盟准备考虑就爱尔兰后备方案设定时限,推动英镑急涨百点,但欧盟很快否认这一报道英镑随之再度暴跌。英镑这个产品容易受到脱欧消息影响,并且是持续性的,短期我们还是关注1.233的压力触及后空头参与。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233附近空,指数1.237,目标5-10美金


  比特币方面

  比特币连续二连阳,周一价格走出新低在7718一线,形成底部形态开始小幅反弹,比特币这个产品百分之90的时间段属于小区间的震荡走势,只要不是大资金快速砸盘影响技术面,区间利润均可以把握,箱体区间在8450-8000,短期围绕箱体去操作均有利润。

  操作建议

  策略一:8450-8000区间操作,止损150个点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