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永圣论金:黄金1500下方继续空,原油震荡低位多,附外汇策略


  黄金宏观面解读:

  第一:隔夜黄金大幅下挫至1487一线,主因凌晨贸易谈判代表本周在华盛顿会晤时可能取得进展,中美双方发出乐观信号,缓解了对本周贸易谈判结果的紧张情绪,此外美元指数大幅回升,也进一步了打压黄金的吸引力。金价面对潜在的 ‘积极的’贸易消息仍然大幅下跌且无法反弹的事实,暗示上周非农就业报告没有发出即时危险信号后,金市的沮丧人气且仍有过多多头,贸易局势不确定、美国经济前景愈发蒙阴,全球央行宽松政策继续,美联储扩表之路或受阻。重点关注凌晨01:35 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凌晨01:5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演讲,题为“美联储的观点”,操作方面尽量不去隔夜。

  黄金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隔夜金银集体暴挫, 上周五非农爆冷后,价格周一跳高低走,打破非农的低点1496一线,昨日文章中提到过阿中哥和老美的关系缓和对黄金多头不利,凌晨释放乐观信号,价格快速下挫到1490下方,整体趋势而震荡偏空运行,日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市场不确定因素再度增加,目前上方强压力在1500附近,在没有企稳之前都是空头思路对待。

美元指数方面周一收阳结束4连阴,价格再度反弹于99整数关口附近,日图来看价格上方依然被MA10均线承压与布林带中轨形成小区间范围运行, 4小图布林带开始缩口运行,短期价格有望继续延续震荡调整结构。

  (K线结构分析)周一日图中阴收尾,并且实体吞没前一日的最低价,暗示空头力量偏强一点, K线形态重新转为弱势震荡格局,早间价格快速下挫1487一线后有小幅反弹迹象,4小图来看隔夜大阴K强势下破布林带中轨下,上方被小周期均线承压,短期压力在斐波那契38.296附近,价格反弹1946-1500区域可参与空单。

  操作建议:

  策略一:1498附近空,止损1502,目标5-10美金

  原油宏观面解

  第一:美油和布油上周均下跌逾5%,因美国和中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令人沮丧,全球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争端削弱了全球经济前景。在供应方面,反政府骚乱已经笼罩伊拉克。伊拉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第二大产油国。周一动荡的局势帮助推高了油价,美油和布油一度上涨逾1%。中美贸易谈判前景难料,油价冲高回落,油价周一收低,逆转了稍早的升势,因有关经济增长、能源需求和地缘政治稳定的信号相互矛盾,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四周攀升,预估增加260万桶,令油价承压。

  原油技术面分析

  (趋势分析)原油自上周四价格触及51整数关口后,价格逐步开始反弹拉升,周一价格最高触及54整数关口,凌晨价格回吐日内涨幅,短期价格多头延续性不强陷入震荡调整中,上方压力在昨日的高点54,下方支撑在52-52.5区域,上方压力还需反复测试才能打开上方空间,短线操作个人依然看好反弹。

  (K线结构分析)原油日图连续二连阳,昨日价格触及MA10均线后滞涨回落,短期震荡拉锯多头趋势尚未打开,价格形成弱势修正。4小时图布林带有缩口运行迹象,隔夜反弹后没能收在高位,使得隔日的反弹量能不足,亚欧盘可以先看震荡,关注52-54区间的突破,无论向上或者向下价格定会再度延续性。

  操作建议:

  策略一:52.4附近多,止损52.,目标53.8(破位持有)


  外汇方面

英镑兑美元周一最低触及1.228,短期价格同步陷入震荡中,日图来看价格多日运行1.225-1.235小区间中,目前单边趋势不明显,日内思路和昨日一致,待价格回踩1.225附近多。

  操作建议(英镑)

  策略一:1.225附近多,止损1.221,目标5-10美金


  比特币方面

  比特币方周一亚盘时间段价格触及7800后没有延续空头结构,价格自7800开始逐步向上开始反攻,截止收盘价格已企稳8000上方, 上方压力在84500,近期价格多空不延续成为常态,靠近支撑和阻力均有机会。

  操作建议

  策略一:8450-7800区间操作,止损150,目标200-500个点

文/永圣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