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赢富数据看现在的暴跌和530有什么不同?

 行情发展到今天,应该可以说,中国股市圈钱的伟大目标基本已经完成了,广大的中国散户用高价从国家手里接走了原本是不良资产(看看未上市前几家大银行的坏账率在股改前是多么高)的大型国企股票,让国家从容盘活了资产。现在,盛宴结束了,所有参与这场盛宴的人,大家一起吃也吃了喝也喝了,国家队拍拍屁股走人了,散户最后留下来为这顿盛宴买单。
中国股市从他成立的第一天起,就承载了一个使命:为国企解套服务。这轮股改让中国的多少个大国企一举成为全球同行业内最大市值的企业?有一天应该为中国的经济建一座英 雄 纪 念 碑,为全体散户祭奠。


 上证赢富数据显示,近两周以来,机构、保险等大户不断减仓,散户却在不断加仓。如果现在就是底,难道是散户抄了机构的底?


而对比5.30到6.5期间上证指数的持仓比例,券基是不断在加仓,散户是不断在减仓,机构将筹码从散户手里成功骗出来后,展开一轮新的拉升。


所以,目前的这一轮暴跌还不可能是底。现在场外资金要进来,就必须将散户的筹码骗出来,只有砸得散户们纷纷清仓出局,至少是谁也不敢再来抄底了,才是大资金进场的时机,大资金不进来,股市休想阴转晴。


什么时候是底?主力骗筹是一个很残酷的过程,说白了就是一个反复对小散进行心理折磨的过程。主力将在底部反复震荡,压住股价才能顺利吸筹。所以,如果你到今天还没有清仓,那你至少要减仓一部分,等待时机逢低补仓。如果你没有那个水平还想炒股,那也不用怕了,拿出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精神,随便买一只中国平安中国神华中国联通等中字号大蓝筹股,删掉炒股软件,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天天盯住股市受此折磨,纯属花钱买罪受。


奥运会来临的时候,再看看股价,肯定比现在高。因为中国股市的政策市特点,股市为政策服务的特点,是无法抹杀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