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抓住主线,从容获利

昨天收盘前空仓161是何等及时,今天161果然补跌,最多跌-7%。而我在上午10点多左右开始建仓。


以下是发在600887伊利股份股吧上的留言:


俺回来了
 老朋友们,俺,07 年伊利的老股东,今天回来了。上午19.80元附近买入1000手。07年38元买伊利,惨痛的教训记忆深刻。俺现在要把从887上的损失夺回来。


作者: 金风细雨   2008-04-15 10:48:09  回复此主题


 2  回复:俺回来了  
  哈哈哈,老金啊,又套上了!


作者: 222.212.108.*    2008-4-15 10:58:54  回复此主题    


 3  回复:俺回来了  
  急什么,都这个点位了。2008年俺有35%的盈利(见博客),今天保利地产跌停价建仓。伊利现在很安全了。


今日保利地产获利5.5%以上,伊利获利2.5%以上,收益稳定增长。今日之所以敢在跌停价买入保利,是对这个行业太熟悉了,知道国家并没有针对房地产的利空政策出台。


你想一想,如果国家准备出台的政策被人提前知道了,那还得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