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下跌开始

昨天我全仓的大资金从600456宝钛股份里面出来了,赶上前天的涨停,赶上昨天6%的上涨(最高到8%),弱市下有此成绩,聊以欣慰。昨天跑了,600456今天就大跌7%以上(上午没怎么跌)。


看了看,中小板块和有色近期的涨幅太大了,今天肯定只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


对宏观经济,我自己再清楚不过了,08年的年报应该还能对付的过去,09年1季度将是极度悲观的。所以,上半年不可能有大行情。上半年就只能做超跌反弹。


我的拿手指标是对RSI的研究。可能是各人有个人的直觉,我对RSI指标有天生的直觉和敏感度。今天还有没一只股票符合我建仓的标准。


我的候选股股票池里面只有三只股了:宝钛股份、中信银行、中国平安,今夜比利时富通大涨了0.19欧元,对平安明日股价有支撑作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