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富的增长

【今日大盘评论】昨天的大盘在远离半年线多日之后,其下方除了年线外,已无任何支撑线。可以说,下跌的趋势已经形成,很难再扭转过来。今日开盘大跌,下午尾盘在日经指数走好、港股强劲反弹,以及蓝筹股竭力护盘的情况下,形成一股弱势反弹,并以绿盘报收。


明日大盘从趋势线上讲应继续盘跌,甚至加速赶底。但由于国庆在即,需要喜庆气氛,加上资金开始回流,预计红盘。


?


【近日操作】昨日开盘将弱势的600857工大首创卖掉,午前买入600429三元股份(因其在上升通道中走得极为稳健),000518由于跌无可跌,继续持有。600429在14:29分开始一轮急速上拉。有意思的是,这轮上拉的时间是在前一天的股吧里公开通告的,14:29分寓意着“要429”,一开始没人相信。但昨天竟然成真。昨日000518无量跌4%。


今日600429三元股份吧里继续吹嘘要在14:29强拉。三元股份今天走的也是极为顽强。在正负2%之间反复拉锯,并触了BOLL上轨,量能很大。午后一波非理性杀跌,429仍然不时有大单急拉以维持股价,换手率很大,形成急拉缓跌的出货格局。


此时,发现很多股票开始一轮非理性无量急跌。其中600816已经横盘一年多不涨,近日连续杀跌,各种指标已经显示严重超跌,特别是筹码峰显示:上方大量筹码远在高位不动,低位筹码像一根细丝,孤独地下探,获利盘仅为0.1%,且目前的成交量极低。


盘中果断大手笔卖出全部600429(好在有人在买盘5档堆积大量千手以上大单筹码接盘),在14元以下分多次,以每笔50~600手的量,全仓买入600816,以至于分时图上,在816的底部形成了一段较为密集的成交区域,此为本人买入的结果。买入后不久,816开始回升,全天盈利3%。而600429在今日的14:29并未出现昨日的壮举,但仍以微跌结束了全天的旅程,很是强势。K线图上,仍处于上升轨道,但量能消耗巨大。


今日手中的000518可能受重组政策利好的影响,开盘不到1小时涨停,全天封死涨停。明日看量能,量能一放大就走人。


明日手中的600816,看是否会跌破今日的买入价,跌破即走人。跌不破若大涨也出一部分货,将仓位由今日的全仓,降低到6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