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纵科技:将迎接第二轮升势

3月15日中午时分,我们第一次推出合纵科技,基于公司基本面因收购湖南雅城受益于四氧化三钴相对去年八九两月并表时的价格现大涨,而目前四氧化三钴价格在三月后半叶一直维持上涨态势。经过三月上叶四氧化三钴47万元每吨的平台期后,目前价格已达到49.50万元每吨。而伦钴大概率突破10万美元关卡位的可能,又将带领四氧化三钴突破50万元每吨。三月下旬的工作报告指出:集成电路、5G、飞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成为建设强国之路。我们可以看出自2010年以来每次三月工作报告对新能源汽车、互联网+、集成电路、人工智能,100多项需要重点发展的行业。已重新浓缩到集成电路、5G、飞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等心脏工业,而我们所荐个股也就完全围绕着这些ZC支持的行业进行反复轮回。

投资者必须要相信一个事实,再梦想于所有个股全面疯狂牛市的可能性已经了无踪影,否则就不会出现很多个股自2600多点上来股价却遭到近乎腰斩现象。管理方面对打击恶炒中小创次新特别是垃圾股的步伐不会放松,而ZC支持的行业中一些绩优个股却鲜见遭受打压。

合纵科技在3月15日中午杀跌时分号召投资者关注到3月19日上午又号召投资者高位离场(当时对应为35元以上价位),并且当时强调待合纵科技回踩31.50-32.50一线时投资者可以重新关注,时隔半月我们再次等到合纵科技第二波上攻前的下蹲机会。

技术面上看:五日均线已重回十日均线下方,MACD进入绿柱区,日线KDJ已进下位钝化区;三个重要指标已明显调整到位,建议投资者明日再度下杀时择机适量关注。

申明:本人从不为任何公司及机构代言,只为个人爱好,并且过往推荐个股只要是关注本人文章的有心人都知道推荐效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