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作建议

迎着扑面的春风奋勇前进!

致盈投资2018年10月26日 07:39

分享到:

今天凌晨的美三大股指现报复性暴涨,收盘前半小时略近收复昨日失地位置。

跟踪我们文章的投资者应该知道,昨日早盘前对A股我们做出了不会同于10月11日追随美股暴跌的走势,原因在细节上我们一直以富时A50来判定A股走势,因其已成为外围资金操控A股的强力杠杆。

目前定盘的富时A50继续呈现乐观态势

操作策略上:预计上证高开后会有个下探清洗昨日低位进场筹码的阶段,对于空轻仓投资者来讲,这至少为短线上的一个好机会。上证2700一线的缺口引力仍然存在,不排除今天一步到位走势,投资者可以把眼光转为超跌绩优股,如最近因消息面上传管理方面对烟酒加大健康宣传而大幅杀跌的白酒股,主推业绩大幅增长且已被国际知名品牌帝亚吉欧要约收购的水井坊(要约收购价61.38元/股)。昨天的科技板块中5G率先大幅反弹,如光迅科技和中通国脉;今日科技股可考虑昨日收盘仍大跌的芯片软件类。作为外资青睐的传统中医药板块中白云山、东阿阿胶、同仁堂强势反弹,而我们关注的九芝堂在连续五连含假阳线后,如今日再于早盘大幅杀跌的话,可大胆进场。

如果在东财博客及今年转为财富号关注及订阅我们文章的话,相信能够带给大家最贴切的投资参考与建议。还在博客等我们文章的投资者朋友,请一定注意我们已早转为财富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