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A股化

有人在说A股在港股化,我倒是觉得:港股在A股化。伴随着南下资金源源不断地注入,投资港股的内地投资人将会越来越多,内地投资人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思维也将逐步地进入到港股市场,而内地投资者的投资思维就是A股的思维,因此,港股将A股化。

这是正常的,也是预期中的,也是我之前也论及的:不太久的将来,我们谈论股市,会说,沪肌,深股,港股。

当然,随着港股通的推进,A股也为港资所投资,A股也会港化,这就是“互联互通”的价值所在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