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仙股暴跌

近来,港股中的仙股,就是几毛几分一股的,就是“仙人跳”:一天的跌幅可达80%,吓人吧?成熟市场,也会跌,也会暴跌。然而,这个仙股的暴跌,对于港股整体,并无大碍---这才显得稍微的“成熟”一点。

这个让我想到我们可爱的A股,目前还没有仙股出现。有5元以下的个股,市场就有人大叫了。这,正常吗?这就是我们的壳价值问题了:一个壳就是几十亿,就算公司是一垃圾,它也得要有几十个亿的市值。

这个应该改变,这个,必须改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