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多机遇期出现

市场的弱势让众人都失望了,不敢想做多了,如往年所大叫的“两会行情”,今年没人叫了。然而,我倒认为,这个一二个月可能是A股的“战略做多期”。两会后,新一届政府正式成立,各项工作都当有力推进,虽然说,不再唯GDP论,但是,经济的发展还是重中之重。货币虽然不会太松,但是,其肯定不会贸然加紧;二者,老美说的加息虽然也是铁板钉钉的了,但是,其也当是下个月还下个季度的事;再说,加息已经是明确的了,那市场就当是有了预期---其不成为风险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当是播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