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跌,我们未必就跌

上周末美又大跌了,引致亚太股市全线下挫,A股也低开。然而,我却要说,美股跌它美股的,我们的A股未必就踊它跌。因为,美股已经涨了十年了,其估值,其业绩增长的前景,及其金融政策可能都不大支持其继续走强。美股的下跌,当是正常的回调,或者是其牛市已尽,或者,其回调整理,调整的客观要求。


但是,我们可爱的A股,可能是跌了十年,我们有必要跟着美股“混”吗?A股整体上,其估值,已经处于合理的价格位置,其投资价值日渐显现,也得到全球投资者的逐步认可。

再说,我们的金融货币政策也有别于美国,其是趋紧的,而我们的货币政策,可能得走向适当的宽松。

市场各方,都期待,A股,走出这泥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