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将填上

前文所论及的填上的缺口,如在2960这个点位的,将要被填上。缺口的神奇再一次显现:逢缺口必补?!这不,又要上了。

其实,还是市场之弱,之前,虽然连涨三天,但是,其上涨的力度之弱也可见的:量能之不配合。量能不济,难以为继。因此,其回调,正常;缺口自然就会被填上。

填上了,就填上,也不是坏事:于这股市的“尿性”,有这“引力”最终都会到的,到了,其就不会想了。

跌下来了,市场需要新的热点的培育了:要有一个足够体量的板块,有相当的发展前景,可以连续不断地炒作,行情才可以走的更远。

跌下来了,再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