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又不济了

上周末期待中的逆周期调控没有出来,市场还是勇敢地收出二阳线,今天还是一中阳。这无不证明了:跌多了就会涨,就如涨多了就会跌一样。

今天的上涨,功劳当然属于创业板类的上涨。只是,其可持续性,还是存疑的。尤其是,我曾经论及的要去掉一个零的科创板个股,虽然跌了很多,已经大多腰斩,但是,其还是高估---离去掉一个零,还有相当的距离。

这两天虽然勉强地涨起来了,但是,其交易量----我甚看重的,是在萎缩的,实实在在的萎缩。市场参与意愿,相当不足的。

市场,再探底,可能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