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沪市交易量在放大

上文,不知哪根神经搭错了,本想写的是又见3400点,写成了又见4000点。依据佛洛依德说,我是多么的想它到4000点。[微笑]

然,天不遂人意,没到。

市场的弱势还是相当的明显,昨天,冬至---阳生,收了一中小阳,可今天,就全跌回去了。

其实,我早就论及,这个时候,毕竟是年底了,年关,得过,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这个时候,是难有大的行情发动的。人心,人气,都不具备。只能是慢慢地等待。

如果我们稍为细心的观察市场,就当发现:近期,沪市的交易量,在暗暗地放大。之前,深市的交易量,差不多是沪市的二倍,如今,差额不到1000亿了;而之前的创业板的交易量几乎等于沪市的,如今,创业板的交易量,不到沪市的一半。

沪市为代表的蓝筹股,崛起了,也是可以期待的----也是本人多次大叫的。再依赖于创业板、科创板类的也难以为继了。

量----我所看重的,为价先;沪市的交易量,起来了,蓝筹股,也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