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份股海路线图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五月份股海路线图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月份的行情,依旧众说纷纭,包括不少机构在内的投资者选择看淡后市,诸如五穷六绝七翻身之类的股谚再度充斥市场,个人对于即将到来的 5 月份并不悲观,具体分析如下:

11月份的股灾3.0已经提前反映了基本面

熔断机制诱发的股灾 3.0 已经提前反映了不乐观的经济基本面,由于总体处于相对低位,因此,没有理由对于后市过于悲观。

2)政治局开会揭示了维稳的意图

前所未有的政治局开会提到了资本市场,个人理解为一个稳定健康的股市不仅有利于国家避免金融危机的发生,而且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表明了最高管理层的态度和底牌。

3)节前持续缩量意味着短期底部的来临

以主板中沪市为例,上周持续缩量,日均成交 1417 亿元,周五更是只有 1285 亿元,已经低于天量 13099 亿元的十分之一,满足了短期底部的构筑条件,持续缩量意味着底部的来临,不出意外的话节后将面临变盘,向上的概率远远大于向下的概率。

4)五月份股海路线图

总体判断,节后向上的概率大于向下的概率,但受限于资金面,沪指为代表的主板只是反弹,力度有限,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行情是主战场,据此给出五月份股海路线图如下:节前一周大盘持续缩量,对于大盘持续缩量的原因众说纷纭,总体来看,担忧的比例超过了乐观的比例,对于上述现象究竟应该如何解读是投资者感兴趣的问题,个人对于节前缩量持乐观态度,具体分析如下:

市: 2938 3080 3010

创业板: 2138 2500 236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