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空方还有长阴线发飙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下周空方还有长阴线发飙

7月份在白酒、煤飞色舞等周期股大幅上涨引领下,股海开启一轮吃饭行情,但8月份股海的不确定性大,前期明确表明个人观点,大盘的下跌概率大于上涨概率,本周吃饭盛宴彻底结束,验证了观点正确,下周空方还有长阴线发飙,具体分析如下:

(1)技术形态分析本周只是下跌开始

周三的中阴线断头铡刀切断了短期所有均线后,周四、周五窄幅震荡,由于大单资金依旧呈现净流出,因此,周四、周五只是下跌中继,下周预计将会继续延续下跌态势,本周只是8月份下跌行情的开始,8月份都是多头的噩梦。

(2)奥运魔咒将会助力下跌

8月6日奥运会即将开幕,4年一次的体育盛会,很多观众都不会放过,股海不会引起关注,交投清淡将会行情的主要特征,除了少数个股以外,整体缺乏资金关注是主要特征,暴跌+阴跌或将是主要特征。

(3)管理层不鼓励炒作限制了游资热情

从新一届股海管理层执政以来,维稳是第一要务,从其下列一系列举措来看,都限制了游资炒作热情,诸如欣泰电气造假退市、海归借壳限制、限制热门题材股炒作等等,无一例外地显示了监管态度,总体而言,限制了游资炒作热情,市场将趋于平淡无味,没有游资搅合的市场短线机会很小,市场平淡中重心逐渐下移。

(4)操作策略

关注个股和板块的技术形态,一旦走坏就减磅出局,如果上升形态良好,则可以继续持股待涨,总体继续关注中报预增股、白酒医药股、血液股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