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由易经看2017年哪些板块机会更大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由易经看2017年哪些板块机会更大

宇宙太极化育万物,太极生出天地两仪,两仪又生四象。四象是四个时空的结合体,即东南西北和春夏秋冬四方与四季。东南西北和春夏秋冬四个时空分别对应着《洛书》时空的震卦、离卦、兑卦、坎卦。按照六十甲子纳音表,2017年依旧是山下火,也即鸡年是火年。按照五行说,火克金,火生土,因此,应该尽量避免选择与金有关的板块票票,鸡年选股土字为先,因为火生土,与土相关的票票或许在猴年蕴含更大的机会,我们就找与土相关的票票吧

这里的土是指广义的土,与土有关的行业票票如下:农林牧渔、养殖种植业、环保工程、陶瓷材料、建筑材料、建筑工程、旅游、纺织服装、房地产、煤炭、矿业等。由于是山下火,而山下火以萤火拟之,以落日余晖比之,究竟还有光,其气龟缩,其光微弱,所以像时运不济的景况,或如强弩之未,就像过气之人、过时之物,外观美丽,力不从心,外强中乾,虚有其表,易流於亮不起来也要亮的弊病。山下火最怕丙午丁未天河水、壬辰癸巳长流水、甲寅乙卯大溪水、壬戌癸亥大海水。总体解释是由于大环境不好,虽然还有火光,但力度不济,2017年股市环境一般或不佳。2017年与土相关的票票只是机会大些,还需要优中选优,才能够提炼出牛股。由于大环境不好,不做也不能算错。2017年是山下火,火克金,尽量选择避免与金相关的股票,与金相关的股票行业如下:钢铁、有色、金融、电线电缆、汽车、电机、金属类等

风险提示

以上仅仅是小花的胡思乱想,以及组织的周末的自娱自乐和大众娱乐的股海活动,可能与实际不符,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