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轮大盘调整的可能目标位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本轮大盘调整的可能目标位

由于新股发行上市速度明显加快,特别是进入12月份以来新股发行上市速度已经达到每天3只,在供需关系失衡情况下,市场多空平衡天平渐渐有利于空方,大盘失血下跌是市场唯一的选择,传说中的春季吃饭行情最快也要2月中旬了,本轮调整的可能目标位是投资者感兴趣的问题,具体分析如下:

(1)沪指将回抽3000点整数关

去年国庆节后沪指从3000点整数关起步,上攻至3300点行情戛然而止,原因是监管层釜底抽薪,截断了保险资金入市的源头,而始于国庆节后的大盘蓝筹股行情主力就是保险资金的举牌行为,没有了保险资金的继续进场,大盘难免溃败。一般而言,行情将哪里来就哪里去,况且中小创各指数已经创新低,因此,沪指回抽3000点整数关,封闭国庆节跳空缺口是大概率事件。

(2)创业板的可能回调目标位1780点

创业板已经将2016年横盘震荡的大平台跌破,按照5月12日收盘点位2035点和7月14日收盘点位2293点计算,本轮调整理论上可以到达目标位为:2035-(2293-2035)= 1777点,而2015年9月2日股灾创业板下跌最低点位为1779点,因此,回抽考验股灾低点1780点一带是创业板可能的极限目标位。如果创业板有效跌穿1780点,那么创业板就会崩盘,理论上可以到达1880-(2293-1880)= 1467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