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大盘将会先抑后扬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春节前大盘将会先抑后扬

虽然周五的反弹力度较强,但定性来说只是反弹,预计春节前的行情将会是先抑后扬,具体分析如下:

(1)周五的反弹持续性不好

周五的反弹虽然力度较强,但总体只是日线级别的反弹,持续性不会好。大的态势来看,由于新股发行上市速度明显加快,在供需关系失衡情况下,市场多空平衡天平渐渐有利于空方,大盘失血下跌是市场唯一的选择,传说中的春季吃饭行情预计最快也要2月中旬才能够真正开始。

(2)沪指有构筑成双底的可能

目前所有指数中沪指最强,K线技术形态分析,乐观看有构筑双底的可能,能否成功要看金融、房地产、煤飞色舞、钢铁、中字头等蓝筹股的表现。

(3)题材股依旧偏弱

反映题材股的深圳成分指数、创业板、中小板指数都已经破位,因此,节后面临继续探底寻底筑底的过程。

(4)节前有望先抑后扬

由于节前还有4个交易日,要想节前取钱,前三个交易日必须选择卖出,因此,大盘有一定的抛压,预计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卖出无法节前取钱,卖压减轻,加上节日氛围,因此,红盘报收可能性大。

在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小花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新年万事如意!提前给大家拜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