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震荡回调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下周将震荡回调

个人观点,下周大盘将会震荡回调,具体分析如下:

(1)下周新股发行上市速度加快

春节以后,新股发行上市速度大幅减慢,从下周开始,新股发行上市速度将逐渐恢复到每天2、3只节奏,随着供需关系失衡,形势渐渐有利于空方,投资者心理层面将遭受打击。

(2)K线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有调整要求

综观沪指大盘,周五阴包阳,成交量有所放大,KDJ死叉,揭示出短线有望调整。创业板最弱,K线形态是下跌趋势中,反弹或反抽已经结束,有再度探底要求。中小板比创业板稍微强些,但也到了头肩底的左边台阶位置,套牢盘较重,也将会开始调整。

(3)市场流动性渐趋紧张

从近期的货币政策操作来看,春节前后,央行先后上调中期借贷便利(MLF)、逆回购、常备借贷便利(SLF)利率。此举的目的之一是调控新增信贷,其次是逐步去杠杆,结果会影响市场流动性,导致大盘失血,这样不利于春季吃饭行情的进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