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吃饭行情还能走多远?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春季吃饭行情还能走多远?

春季吃饭行情继续进行中,行情还能走多远是投资者感兴趣的问题,个人观点,总体空间有限,时间大约最多2周时间,具体分析如下:

(1)行情大约还能维持2周左右

3月3日两会正式开幕,3月16日两会将闭幕,按照时间测算,行情也就2周左右时间,留给多头主力时间不多了。

(2)总体上升空间有限

沪指3300点整数关附近应是春季吃饭行情的目标位,创业板2000点附近是本轮行情的目标位,不应该有过高期待。

(3)供需关系失衡是多头行情难以为继

预计两会结束以后,新股发行上市速度将逐渐恢复到每天3只左右速度,全年预计将发行上市500多只新股,这是支持实体经济的需要,也是政治任务,随着供需关系失衡,形势渐渐有利于空方,资金面和投资者心理层面将遭受打击。预测2017年只有极少数板块和个股机会,没有系统性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