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几周大盘走势分析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未来几周大盘走势分析

十九大10月18日即将召开,大盘进入维稳阶段,总体震荡幅度预计有限,未来几周大盘走势总体应该先抑后扬,具体分析如下:

一、大盘进入时间敏感阶段

十九大10月18日即将召开,大盘进入维稳阶段,预计大盘总体将会涨跌幅度有限。

二、技术上有调整要求

无论从大盘K线形态,还是技术指标KDJ等,短线技术上都有调整要求,下周大盘调整一触即发。调整时间上大约一周左右,调整空间对于沪指来说就是封闭8月28日跳空缺口,至少会回调到3330点。

三、大盘总体将会先抑后扬

由于总体难以大跌,而下周将会开始调整,调整后还会上涨,但幅度有限,总体应该横盘震荡的箱体运动。

四、操作策略

可以利用回调选择优质潜力股布局,原因是如果是牛市新起点应该买股了,如果是熊市下半场,总体下跌空间也不大了,可以轻大盘重个股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