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有望先抑后扬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下周大盘有望先抑后扬

本周大盘如约调整,个人观点,十九大10月18日即将召开,大盘进入维稳阶段,总体调整幅度预计有限,封闭3330点一带跳空缺口是调整目标位,下周大盘走势总体应该先抑后扬,具体分析如下:

一、技术上有调整要求

无论从大盘K线形态,还是技术指标KDJ等,短线技术上都有调整要求,本周大盘调整如约开始,调整空间对于沪指来说就是封闭8月28日跳空缺口,大盘会回调到3330点一带。

二、调整后大盘会怎么走

虽然资金面上依旧不够宽裕,但主力通过调控金融股、煤飞色舞、钢铁、资源等权重股,沪指难以大跌,再加上十九大即将召开,未来几周进入维稳时间段,大盘难以深幅调整,因此,沪指回补缺口后就有望继续回升。

三、目前中小板是风向标

创业板由于上一轮大牛市涨幅过大,再加上沪指目前主要反映的是漂亮50权重股结构性行情,大部分是中小创公司的中小板开始于6月份的本轮上涨也是最强,因此,具有风向标作用,观察399005指数走势可以把握大盘态势,目前来看,其走势健康。

四、操作策略

总体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操作,仓位轻的投资者可以利用下周初回调继续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