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寻找下一个Tenbagger?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如何寻找下一个Tenbagger?

Tenbagger是今后几年能够涨10倍的股票,彼得.林奇在其自传《One Up onWall Street》中谈到一个能涨10倍的股票的意义:“在规模较小的投资组合中,即使只有一只股票的表现出色也可以把一个赔钱的资产组合转变成一个赚钱的资产组合”。

既然盈利的持续改善与估值的温和提升趋势使A股市场的长期牛市得以确立,那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挑选可以获取最大长期投资收益的品种。而复利是股价上涨最大的推动力,10年25%的复合增长即可造就tenbagger,成为tenbagger应该具备的素质。一个能成为tenbagger的公司应该具备以下六个方面的素质:合理的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积极进取的管理层;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持续领先、难以模仿的核心竞争力;可复制的盈利模式;广阔的市场空间。围绕资源(自然资源和品牌、土地等社会资源)和技术(成本控制、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上的核心竞争力构建的、可复制的盈利模式,是公司得以持续快速成长的关键。寻找中国的tenbagger,分享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带来的成果,是投资者感兴趣的课题。茅台等股价的表现已经揭示出在市场中寻找投资tenbagger是可行的,遵循上述六个方面的素质分析,延续产业链的上下游顺序,个人观点,下列行业板块今后几年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有可能具备持续高速成长能力,部分年均增长30%以上的优秀公司有可能成为未来的tenbagger公司,具体如下:

(1)人工智能。

(2)5G。

(3)半导体、集成电路和芯片。

(4)消费类(生物医药、抗癌药、精准医疗、影视游戏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