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继续寻底探底筑底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大盘继续寻底探底筑底

时间到了12月份,大盘也疲软不堪地击穿了3300点整数关,由于年终结账日因素,市场资金面紧张,再加上大盘蓝筹股前期上涨及护盘原因,沪指为代表的指数技术上有调整要求。因为绝大多数机构结账日都在12月中旬或年底,因此,目前处于部分机构兑现利润阶段,由于没有新增资金入场,而炒高的股票承接盘稀少,导致个股和大盘重心不断下移。虽然还有金融等指标股护盘,但能否守住3200点整数关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反应绝大多数股票的深圳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已经破位下跌了,对于大盘不振的原因很多投资者给予了分析,个人这里不再赘述。总体判断,不管牛市熊市,每年一年一度的春季吃饭行情还是要干的,因此,大的机会要待元旦以后才可能。个股选择上,个人观点如下:(1)选择有一定业绩和成长性的中盘股;(2)行业或题材上建议选择5G(芯片、半导体、集成电路等)、CAR-T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