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探底成功节后继续反弹

题材是第一生产力,

主力决定机会大小,

技术体现投机效率,

基本面控制风险,

公司价值决定股票中长期走势。

节前探底成功节后继续反弹

节前受到美股大跌影响,不管算为股灾4.0也好还是崩盘也罢,总体而言,大盘蓝筹股和题材股短期都已经调整到位,由于两会即将来临,预计大盘总体是反弹舞步节奏,具体证据在于蓝筹白马股已经初步止跌,而保千里、乐视网等持续下跌的题材股也开始反弹。因此,2月底到3月中旬这个时间段大盘总体安全。待两会结束以后,由于大盘也将反弹到指数压力位,因此,3月下旬开始不确定性慢慢增加,对于美股外盘的依赖性也将增大。

操作上依然蓝筹股和题材股两条线,蓝筹股选择上以银行股为主,钢铁、有色、水泥、煤炭等应该逢高减磅兑现利润。题材股选择上可以5G、创新药等为主,具体标的选择应该兼顾绩优业绩和成长性,中盘股优于大盘和小盘股。如果中长线持股要考虑到6月份MSCI明晟指数成分股因素,毕竟外资进场有利于个股行情的维稳和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