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0623:空仓观望为上策!

20170623:空仓观望为上策!


上证指数、中证500 、创业板综指 已经跌破反弹以来形成的头部,技术性止损盘即将造成恶性踩踏,上证指数破3100是很轻松的事情。 中小板综指和深证综指,虽然表现比上面的指数略好,但反弹后造成的头部雏形也已经很明显,估计是撑不住的。 一旦下午开盘急速下探,宣告头部形态完全成立,形成事实上的新的套牢盘,旧仇未报,又添新恨,做反弹的多头资金反手做空造成的多杀多局面恐怕会持续一段时间,弄不好会冲击前期低位,万万不可掉以轻心!


早盘挣扎的时间比预期的还要短,午盘直接往下杀,毫无抵抗,说明这一波反弹比之前的所有反弹行情都要弱,不构筑圆顶,直接尖顶,太弱了!


绝大部分个股的技术形态极度恶劣,这不是两三天可以扭转的,大部分个股在下跌通道中形成了反弹的头部,成为了下跌中继的大形态,估计这一波回落,很多个股会再创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