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113:鸿利智汇,股价走势简评——

20171113:鸿利智汇,股价走势简评——


LED板块指数强势特征非常明显,上升通道完好。


LED板块中,可与鸿利智汇同业比较的最佳参考标的是木林森国星光电,其上升趋势完好,说明市场对LED行业以及封装龙头公司的前景十分看好。鸿利智汇的行业地位是全球排名第九,体量小于木林森,与国星光电比肩。鸿利智汇的股价走势属于横盘格局,属于尚未启动的形态。虽然木林森的体量比较大,但是,鸿利智汇的动态市盈率比木林森国星光电要低,而业绩增速、毛利率等指标比他们有过之而无不及!鸿利智汇的股价走势已经与整个LED板块指数背离,对比木林森国星光电的走势属于严重背离!


LED车灯的参考标的是星宇股份,市场给予其强烈向好的预期,股价走势强劲,复权股价即将挑战历史新高,说明LED车灯的市场前景非常好!鸿利智汇全方位切入LED车灯领域,有望成为后起之秀,分享LED车灯市场高速增长的良好机遇和发展红利。鸿利智汇切入LED车灯领域,一方面是打通下游应用领域,二是关联发展车联网领域,三是分享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历史发展大机遇,因为LED车灯的最大特点就是节能!


综上,如果没有特殊事件的影响,鸿利智汇的股价走势一定会出现类似于木林森国星光电星宇股份的上升趋势,这是行业发展前景和公司质地决定的。是金子总会发光,迟到不等于不到,鸿利智汇未来几年的发展速度极可能会超预期,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