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山东赫达(002810) 有机会吗?关注一下。

山东赫达(002810) 有机会吗?关注一下。


昨晚的观点——


截至目前,在A股中,目前能够找到的,同时符合“小市值、低市盈率、高增长、非ST”的个股,暂时只有山东赫达。

截至目前,市值最小的一批个股当中(两市个股总市值倒序排名),山东赫达的总市值只有16.1亿元,动态市盈率只有21.2倍;虽然,$立霸股份(SH603519)$ 的总市值只有15.8亿元,动态市盈率只有19.5倍,均略低于山东赫达,但是净利润增幅远不如山东赫达;有两家ST股动态市盈率低于山东赫达,分别是000707*ST双环、600301ST南化,但是这两家的扣非净利润均为负值,不正常;还有一家ST股动态市盈率低于山东赫达,600778*ST友好,扣非净利润虽为正数,但是2016、2017连续两年大幅亏损,收益不稳定;000702正虹科技,总市值低于山东赫达,市盈率略高于山东赫达,但是扣非净利润为负值;山东赫达最近几年的扣非净利润能够实现正常持续盈利,经营比较踏实,2018年第三季度,环比、同比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并且2018年度净利润能够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比上年同期增长:30.00%-70.00%。

RMB贬值已经是一种趋势, 出口型企业相对受益。山东赫达的主营产品收入有一半来自于出口的业务,随着第四季度以及未来高端产能的扩张,未来可能还会提高出口的比例,盈利预期会进一步提高。

即使不看山东赫达超跌的因素,单纯从小市值、低市盈率、业绩增长幅度的角度来看,这个股是否会有一定的上涨机会呢?密切关注中。


今天的现状——

目前47家涨停板个股中,有26家的总市值少于30亿元,涨停板个股中,动态市盈率全部高于20倍,其中市盈率最低的中新科技(603996) 涨停价市盈率也有21.58倍。

市场依然在集中火力炒作小市值个股,涨幅榜上,依旧不论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