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龙盛,砸盘,掩盖不了估值过低、产品持续涨价的实质!


浙江龙盛,砸盘,掩盖不了估值过低、产品持续涨价的实质!


环保政策趋严 分散染料价格突发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时间:2019-01-03

受环保因素影响,分散黑ECT300%近日紧急上调至42元/KG,调涨2000元/吨,幅度为5%,其他常规品种染料也跟随上涨。据媒体报道,按照《广东省推进汕头、揭阳练江水污染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从2019年1月1日起园区外印染企业应全部依法停产退出。数据显示,汕头全市练江流域183家印染企业,已全部落实停产,其中潮阳区51家,潮南区132家。另外,江苏省生态环境厅网站披露,对灌南县化工园区延长6个月的挂牌督办和区域限批,对灌云和响水两县的化工园区延长6个月的区域限批。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区域限批、挂牌督办是生态环境部门推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手段,突出环境问题不解决,决不鸣金收兵。业内认为,多家工厂长期停车导致分散染料行业有效产能下滑明显,进而导致行业产量整体下降。相关公司方面,浙江龙盛、闰土股份等为染料行业龙头。另外,安诺其染料产能较多。(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