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等一等再说~~



? 由于新年笔者其他工作事情较忙,有一段时间没来得急更新本博,在这我不得不说跟大家讲一声抱歉,给你们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


? 对于新年后的行情,我想不用我多讲了。我想说的是,随着市场的转热,消息就如春笋板冒了出来,比如不断有朋友给我一些公司的信息,“超声电子业绩大增”、“凌云股份严重低估”......等等。相信大家在热烈的市场环境中也会获得这样的信息,特别是当本身仓位就不多的时候,信息可能就会引导着我们做出买卖的决策。




?




? 不过,我现在的感觉是,咱不差这会,等一等再说,等市场的热度降低了,我们再理性的评估一下这些消息的准确性以及有效性,然后再做出比较合理的策略。一般热烈的市场中总是伴随着漫天飞舞的消息,而市场低迷的时候,任何消息都提不起大家的热情,经历过一个比较大的调整以后,我们总是要吸取一些过去的教训。




?




? 跟消息的炒作实际上是一种买泡沫的行为,一般来说消息传到我们买方散户的耳朵里面的时候基本属于比较末端了,也是股价泡沫开始形成的时候,市场越热烈泡沫起的越快。我们买入一个泡沫后大多要等待这个泡沫的更大或者被业绩所填补,真正获得的收益不会太大。而如果市场冷却的时候,我们往往能买到一些相对低泡沫的价格,从而等待市场来吹泡沫。因此,目前阶段去比谁的力气大我觉得没啥意思,咱们继续耐心等等,如果市场真的走好了,我们的目标还是很多的。




?




? 今天的市场大幅震荡,成交量继续放出,至少说明了两点:




?




? 1、外围市场正在与A股形成一个价值差距,如果外围市场继续走弱,这个差距最终将被市场填平。也就是说,A股独立的压力和难度正在迅速加大,回调的风险逐步累积;




?




? 2、市场看不出调整的迹象,甚至每次回荡都会拉的起来,这样的情况我们不止一次地看到过,最终的结果是调整的必然来到。面对很多个股巨大的短期获利盘,我们从下午的跳水中已经可以看到不顾一切杀跌的迹象,因此一旦市场真的进入调整,可能稍微迟疑就跑不出来了,这点我想短线操作的朋友一定要小心。账面的市值一定要变成真实的资金才是最终的胜利。股票涨了,但我有句话必须讲,那就是:不管行情怎么走,你必须有所打算,获利了,你要时刻准备着----坚决、全部、彻底地卖出你手中的股票!实施这个理念也许不是今天,但是,你必须记住这一点!,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成为这轮行情大赢家!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