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进入新阶段,需要新的思维和新的操作

股市进入新阶段,需要新的思维和新的操作


 


       2008年的股市,震荡和波动是第一位的,收益和损失将共同存在,因此必须要有个不同于2007年的思维和操作方式,需要有不同的资金和资源配置策略。


       目前的市场,仍然是牛市阶段,这是个坚定的大方向。目前大市场,是处于牛市中的真正调整阶段,是一个要有相对时间和过程的调整阶段。


       这个阶段的市场特点,震荡,反复,波动,持续性弱等将会贯穿,国家政策趋势,国际市场变化,资金紧缺状况,价格相对高位等等均会在这个阶段去反映,去反应,去体现。


       这个阶段的市场特点,要求我们需要采取不同于2007年的方针和操作措施,要求我们需要改变思维,去积极适应,面对这样的调整阶段,这样的特别时期的。


       调整市场中,首先要确立保障胜利成果,保证资金安全,保持资源增值的观念,股票市场没有必要也不可能和以前的收益或最高价格来比较目前的状况的,更不可以想当然的认为股市和股票会马上回到以前的收益或最高价格的。心虚等待,妄自尊大全不可取,也没有任何的现实帮助。抛弃和忘记以前的既得收益或损失,认认真真看待目前的现实和市场。


       调整市场中,需要重新确立新的思维,重新审视股票的质地,重新部署资金和资源。策略上需要加以修正,改变。对市场的弱势,在反弹中可以适当去实践差价原则,放心去操作部分的高买低卖而不用担心股票真跑没了;对市场的不确定性,选择股票就必须仔细,细致,成长性增长性必须具备,公司的质地需要了解;对资金紧缺性,需要具有股票和现金两方面的合适配置,持有股票的品种也要适当集中,要少而精。


      调整市场中,心要定,气要平。冷静面对市场变化,平静看待价格起伏。调整市场是对心理承受能力的一个很大考验。调整过后,具有资金实力将是赚钱的基础和保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