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反弹中的股市中回收资金

在反弹中的股市中回收资金


 


       股市就如一个翘翘板或过山车,涨后等待的就是跌,跌多了就回有反弹,周而复始,循环进行,只是哪里是高点,哪里是低点事前不知道,只能沿着趋势去做。所以有句话:顶是堆出来的,底是涨出来的。


       在股市就要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很强的判断能力,很好的心理素质。在大跌中能快人一步退出是十分值得高兴,在大跌中能生存,能捕捉到机会也是个相当的考验。


       现在的市场,本质上是个弱势市场,但由于下跌的幅度过于巨大,市场本身需要有个回升的要求,同时由于国家政策的扶持,支撑,整体上的股市将会有个反弹的。


        在这个反弹的过程中,也是逐步回收资金的过程。目前的全球金融市场,经济环境,还没有处于最黑暗的时刻,更坏的情况还在后面。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和清醒的准备。逐步回收资金作为预防是十分必要的。


    美国7000亿美元救市的效果如何,目前还不好说,而且由于这7000亿美元主要通过发行债券方式来筹措,因此将大大增加美国的财政赤字,可能导致美元进一步贬值,也进一步增加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波动性。


    在目前的市场,还要有短期性的行为,要克服贪婪,要克服恐惧。对于短期性的买卖,一定要坚持在自己恐惧中买进,在别人开始清醒中卖出。


  短期性的买卖行为,一定要选择好目标。要选择那些有大量资金关注的(有成交),有相对持续概念的(上海本地,券商),有政策支持的(跌幅巨大的低价蓝筹银行),突发性消息影响的(内在本质仍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