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 欧美暴跌 A股顺势补缺

欧洲股市战报:

德国DAX 30指数收盘下跌0.5%,报12203.46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6%,报收于5146.8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6%,报收于7387.87点;西班牙IBEX 35指数下跌1%,报收于10443.80点。


美国股市战报:

道指收跌274.14点,跌幅1.24%,报21750.73点;纳指收跌1.94%,报6221.91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54%,报2430.02点。标普创一个月新低。


A股昨天全线收涨,沪市高开高走,深市三大股指四连阳,深成指、中小板再创年內新高,创业板强势五连阳,下午上摸1845.25点三个月新高随后小幅回落,时隔8个月重返半年线,两市成交5252.4亿元较周三再度放大6.97%。


沪市昨日收出了光头阳线,一举突破了10日、20日均线,成交量有所放大,而早盘跳空高开3248点缺口属普通缺口,短期5日均线开始调头向上,对沪指形成较强支撑,今天,在欧美股市重挫的外围环境下,再加上周末效应以及晚间发放的IPO情况,大盘回撤补缺收阴线的概率较大,所以沪指方面期望不要太高,还在调整趋势中。而创业板短线趋势性很强,风险不大,依然调整都是机会,会再次尝试突破1840点压力位。大盘回调蓄力后,下周将再度上攻冲击3300点关口。


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270点和3285点,强压力位是330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50点和3245点,强支撑位是3230点。


目前联通混改方案出炉,互联网巨头均参与

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腾讯和京东,以及网宿科技、苏宁云商、滴滴、宜通世纪、用友网络、中国中车、中国人寿等14家战略投资者都有参与。



公告指出,投资者认购A股价格为每股6.83元人民币,计划发行股份募集资金780亿元人民币。其中腾讯投资110亿元,占股5.21%;百度投资70亿元,占股3.31%;阿里巴巴投资43.3亿元,占股2.05%;京东投资50亿,占股2.36%。





混改概念的市场表现也是大热,为市场贡献了多只涨停板个股,并带动了一些中字头和地方股大涨!


8月16日,国务院公布《关于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下称“《通知》”),鼓励外资参与国企混改。随着混改龙头联通方案的落地以及政策发声,混改概念已经站上风口。


飞哥建议:后市投资者们可重点关注混改概念,跟随风口操作。个股上,可参考南北船合并预期的中船科技(600072)、上海国改的百联股份(600827)、火电重组的华能国际(6000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