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钱盛宴已开席

今天两市受欧美暴跌的影响下,大幅低开,上证低开后完美的回补了昨天3248点的跳空缺口,然后速度拉起,混改、石油、保险是今天的功臣,周期股重挫,券商、银行拖累大盘,国企改革、混改概念大涨,午后银行、地产走高,带领大盘自3305点调整以来的反弹新高,由于量能不济,尾盘震荡翻红收在年线的上方,并突破所有均线,依然是多头排列的上攻态势,本周周线是光头阳线,下周将继续上攻3300点,创业板今天低开高走,早盘短暂冲高翻红后继乏力,午后被主板抽血严重,再加上周末IPO效应,尾盘下挫,但是冲关1800点成功后回落也属于正常范畴。


最终沪指收报3268.72点,涨0.01%,成交额2184亿。深成指收报10614.08点,跌0.37%,成交额2615亿。创业板收报1821.80点,跌0.63%,成交额739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明显缩量,尤其是创业板,缩量22%,属于严重失血。


飞哥今日的早评《欧美暴跌 A股顺势补缺》中明确的表示今天补缺后,大盘仍然走强势路线,并分析了混改机会以及推荐的混改股票,今天的走势和飞哥的预测非常吻合,推荐股票全部上涨。其中洛阳玻璃和中国核建涨停!


技术上看:今日两市跳空低开,泸指补完3248点缺口后迅速拉起,盘中围绕10日、20日均线震荡整理,个股跌多涨少,尾盘指数收在20日均线上方。盘中最高上冲到3275点附近, 创下近期反弹新高,全天市场呈现震荡整理格局。日线图显示,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上方,绿柱子变短;KDJ指标即将形成低位金叉向上,周线7连阳后收阴,本周继续光头中阳线,完全的蓄力后上攻形态,最大的问题是成交量继续萎缩,量价背离,短期大盘要选择方向!


虽然大盘震荡走高,但是盘面绝不缺乏赚钱效应,混改、军工、次新、5G都是近期的热点,当然飞哥也绝不会放过那么好的赚钱机会。


飞哥近期推荐的科大讯飞(002230)赚取30%并已成功逃顶,再加上今天推荐的混改股洛阳玻璃(600876)强势涨停,湖南天雁、中船科技、珠海港 等纷纷大涨超过5%,恭喜大家开启赚钱盛宴,目前盛宴只是起步阶段,后期将有更大的利润等着你们,锁定飞哥的直播圈,就是锁定了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