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布局抢先知


本周周线收出光头阳线,短期蓄力上攻格局,那么下周重点布局哪些热点呢?

飞哥认为:


第一、国企混改
对于国企混改未来展望大家把握三个方向:



一、垄断领域央企混改以重塑股权结构和激励机制这两个最核心问题为着手,以做大做强国资为目标。


二、从混改时间节奏上:央企及重点省份带有标志性质的混改项目会在19大前密集落地,提升市场对于改革的整体偏好。


三、从重点领域看,根据发改委倒排时间表的要求,第一、二批央企混改试点名单集团的改革或得到重点推进,重点关注军工混改的标的。


国企混改体现为“自上而下、以点带面”的特征,改革主要围绕“6+1”相关央企集团试点展开,集中在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7大垄断性行业,具体则扩展到各地方混改,以点到面辐射至全国范围,从本周的炒作路径来看,也是循序自上而下的脉络蔓延。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个股提前逢低逢布局并适当波段滚动降低持股成本,以下选取六大领域重点标的供参考。


电力:文山电力、涪陵电力、东方能源、国电南自、国电南瑞、置信电气、许继电气。


石油、天然气: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化国际、海油工程、大庆华科、上海石化、石化油服。


铁路:铁总旗下:铁龙物流、大秦铁路、中铁二局、中国中铁、中国铁建。


民航:央企:中国国航、东方航空、海南航空、上海机场、深圳机场、白云机场、厦门空港。


电信:中国联通、号百控股、星网锐捷、海格通信、特发信息、烽火电子、南京熊猫、东方通信、高鸿股份、长江通信、光迅科技、深桑达A、烽火通信、大唐电信、东信和平。


军工:1、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中船防务、钢构工程;2、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重工、中国动力、久之洋。


第二、人工智能、5G概念
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放出历史天量后滞涨,后期可关注赛为智能、永和智控、朗科智能等。联通复牌可关注5G概念,烽火通信、亨通光电、邦讯技术可关注。


第三、雄安新区炒作了好几拨了,设计、装配式建筑、租售同权,接下来可关注环保、轨道交通、智慧城市、金融改革。


重点关注雄安环保,特别是先河环保和创业环保


第四、粤港澳湾区
炒地图还有粤港澳大湾区,可关注珠海港、恒基达鑫、中集集团、天健集团。
本周大盘反弹走高,盘面绝不缺乏赚钱效应,混改、军工、次新、5G、雄安、次新、创业板蓝筹、人工智能都是近期的热点,当然飞哥的直播圈也绝不会放过那么好的赚钱机会。


飞哥近期推荐的科大讯飞(002230)赚取30%并已成功逃顶,再加上今天推荐的混改股洛阳玻璃(600876)强势涨停,湖南天雁、中船科技、珠海港 等纷纷大涨超过5%,恭喜大家开启赚钱盛宴,目前盛宴只是起步阶段,后期将有更大的利润等着你们,锁定飞哥的直播圈,就是锁定了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