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两类股引爆本周市场

本周消息面内容和解析飞哥在周末文章《周末消息面汇总和解析》中已经有了非常详细的解读,欢迎大家查阅,根据消息面和上周市场的走势,飞哥分析本周两类股将会引爆目前的市场,带领指数冲击3300点,那么到底是哪两类股呢?下面飞哥一一给大家带来解析:


第一、国企改革、混改

消息面上:停牌5个月的中国联通今天复牌,中国联通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8月21日复牌,混改龙头归来,今天大概率涨停,后市还有几个涨停就要看主力的扩张意图了。那么于上周四开始发力,周五蔓延到七大行业以及深圳、上海等地方改革概念股今天轮番拉升,领涨个股洛阳玻璃、中国核建连拉二个涨停板。


再加上消息面:新一批混改名单曝光:中粮资本中金珠宝等入围。最新一批央企混改试点相关企业,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目前被纳入最新一批试点考量企业的数量为8家,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黄金集团旗下的中国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等企业均位列其中。


混改是近期的热点,主要是中国联通混改超过市场预期,我们在本周的文章中已经详细分析并对行情有所参与。目前看下周混改热点还将继续扩散,中粮系旗下的上市公司将会活跃。


所以飞哥建议:后市混改将是一条主线,本周有望全面爆发,除了本月之前提示的个股之外,还可由消息面关注新试点中粮系旗下的上市公司——中粮糖业(600737)、中粮生化(000930)的机会。


第二、我们的老朋友:雄安


消息面:北京河北签署合作协议:在7个方面共同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根据协议,北京市将在协同创新、基础设施、生态治理、产业升级、公共服务、城市规划、人才交流等七个方面与河北省开展战略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开局起步。


雄安周五已经有所表现,相应龙头中关村、博天环境涨停,栖霞建设盘中涨停。而且情况也一步步印证了我们八月初布局雄安的逻辑,《雄安新区的总体规划》和《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规划方案计划将于9月上报中央,时间越临近消息刺激越多。最近已经越来越频繁了,板块关注度也高了起来。


所以飞哥建议:后市的另一条主线就是雄安,研究局首席经济学家称雄安新区未来五年绿色投资需求或达近万亿。8月我们提示进入的雄安环保股外,还可关注科技类龙头——中关村(000931)的开板机会,污水处理概念——中持股份(603903)、大禹节水(300021)。


上述两条主线将会成为8月下半月的主要炒作对象,其实飞哥早就提示过两类板块的机会,而且我们已经潜伏进入的几只股。现在东风已到,是我们收成的时候了,大家千万不要在真正要飞的时候轻易下车,耐心迎接机会。将利润最大化,近期我们可以迎来一场赚钱盛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