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 大盘上攻3300成功率

今天两市在中国联通复牌涨停的情况下,泸指跳空高开高走,混改、养老金股开盘十分强势,中国联通一字板带动混改走强,而养老金进入的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也是开盘涨停,大盘创出了反弹新高,并突破所有均线,但是仅仅维持了不到1小时,混改和国企改革股就纷纷回落,大周期板块轮番上攻,有色、钢铁、煤炭都有不错的表现,金融板块的银行、保险仍然压制大盘,次新股受到资金追捧,表现抢眼,特别是龙头中科信息再次封板,6天5板走势几月未见,午后,大盘最高冲击到3287点,再度逼近3300点关口,个股呈现涨多跌少的态势。短期多头十分凶猛,只要量能配合,本周大盘将成功站稳3300点的上方。


最终沪指收报3286.91点,涨0.56%,成交额2097亿。深成指收报10689.77点,涨0.71%,成交额2459亿。创业板收报1829.22点,涨0.41%,成交额641亿。沪股通净流出1.2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全面萎缩,量价背离,短期上攻3300点成功率不高,除非本周一天放量2800亿-3200亿之间,才有望攻破3300点关口,关键还看金融板块如何走。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收出了一根光头中阳线,几乎收在全天最高点,而且泸指三连阳,这是完美的上攻形态,但是成交量再次的萎缩,日线级别的出现了超涨的信号,日线上虽然封闭了早盘向上的缺口,但分时图上还有2个点左右的缺口,这两个向上的分时缺口对大盘上攻3300点留下了隐患,如果大盘再攻3300点不能站上,后期大盘还是要回补这两个分时缺口,只有大盘放量站上3300点,这两个分时缺口短期可以不回补,所以一切的走势就看量能决定,明天就该到大盘方向性选择的时候了,注意短期风险!


从近几个月的走势来看,指数没有特别巨大或猛烈的上涨,但结构性的热点机会持续存在,就当下而言我们上周五重点指出的混改概念股成为目前的最强热点之一,整个板块在中国联通的带动下表现强势。从具体操作角度来说,做股票一定要学会锁定主线,重趋势,并锁定其中的龙头品种,尤其对激进型投资者,更要有这种敏感的嗅觉,尽量在启动第一时间介入,连续大涨之后则需要谨慎;而目前的热门主线就是:人工智能、混改概念、养老金概念、部分次新股。大家后期围绕这几大热点进行操作,即可获得宝贵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