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调仓换股关注新热点

昨日两市冲高回落尾市跳水,A股全线收跌,深成指上午再创11199.19点新高,尾盘急挫,创业板领跌1.05%,击穿5日、10均线,险守20日均线,两市成交5525.5亿元较周三略微放大2.02%。


总体来看,虽然目前指数波动不大,但是热点更换速度频繁,消息面上,标普将中国评级从AA-调至A+ 展望从负面调整至稳定,标普表示若信贷增速显著放缓,可能将上调中国评级,8月宏观数据稳中有进稳中向好,货币政策、监管政策基调维稳,两融余额攀升至9930亿元,逼近1万亿大关,新增资金大举进场,大盘中长期趋势向上格局不会改变,本次调整已近尾声,下周一是3331点突破21个交易日重要时间窗口,九月收官之战看主力有没有大动作突破3400点,但是月末钱荒是关键,所以突破3400点预计要到10月份了。

目前一类新热点正在蠢蠢欲动,就是——5G概念!


2017中国无线技术与应用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技术部副总经理沈少艾表示,作为中国IMT-2020(5G)推进组创始成员和核心成员,中国电信正在推动5G新型网络架构、关键技术研发、验证5G技术方案;同时推动5G技术标准化和技术方案试验落地,制定企业技术规范,为中国引入5G移动组网提供技术指导,全面支撑中国5G发展。


据中国通信网9月20日消息,沈少艾介绍了中国电信5G研发创新合作示范网试验整体步骤:2016-2018年,原型无线组网能力验证阶段;2019年,商用产品、预商用网络阶段;2020年,规模商用阶段。目前中国电信5G创新示范网试验启动城市包括兰州、成都、深圳、雄安、苏州、上海6个城市,每个城市6-8站,目前主要在3.5GHz频段的无线组网能力和方案验证。


同时,中国电信联合垂直行业合作伙伴,合作研发5G创新示范应用,提供面向垂直行业的5G创新解决方案。中国电信已经建立了5G联合开放实验室,通过开放实验室联合合作伙伴,从业务、技术和网络部署等多个层面研究和推进,共同打造5G生态链。此外,中国电信已经建成了全球最大的NB-IoT网络,面向物联网应用持续发展。

重点关注5G板块股票:华脉科技、新易盛、纵横通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