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候黄金坑的来临

今天两市低开,沪指震荡走弱,连续失守10日线、20日线和30日线,券商、煤炭、钢铁等权重板块是砸盘的重点,尾盘银行护盘下,指数收复20日线,午后大盘出现一波跳水,尾盘银行、保险发力将指数拉回,两市个股表现低迷,逾2400只个股收跌,白酒、医药等防御型板块持续受追捧,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仍较差,封板率下降,炸板率偏高,资金还是非常谨慎。


最终沪指收报3370.17点,跌0.34%,成交额1879亿。深成指收报11189.55点,跌0.83%,成交额2456亿。创业板收报1862.61点,跌0.30%,成交额671亿,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小幅萎缩,极致缩量后,就是变盘的征兆,大家耐心等候黄金坑的来临


技术上看大盘今天收出了一根带下影的小阴线,除了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保持完好上升趋势之外,其他指数都呈现顶背离需要修正,今天沪指上午和下午分别出现跳水,再次考验国庆之后的缺口,实际上10月9日的缺口绝对不能破,尤其是深成指的缺口,因为这个缺口既是8月28日突破缺口形成后的上涨中继,同时也是新一轮上涨的突破缺口。一旦这个缺口回补,那么大盘调整的时间将会延长,幅度将会增大。但是短期来看,维稳情绪升温,明天或出现反弹,但是力度不会太大,大行情将在会议结束后上演,目前我们都是轻仓操作,而且进入的都是防御性板块,已避风险,后市黄金坑出现,我们将大举进场,喝酒吃肉,翻倍牛股的行情渐行渐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