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基本探明 低位筹码将成为翘楚!

坑也挖了,仓也调了,盘也洗了,周末也探底回升了——本周大盘前半周代表价值白马蓝筹的上证50为首的大盘多个指数出现资金大肆出逃一幕,踩踏下的3300铁底成为豆腐长城,抱团联盟更是变成了拖累。受其影响,深圳三大指数也纷纷跳水,个股下跌哀鸿一片,惨不忍睹......下半周以中小创为首的中小盘科技成长价值谷超跌股脱颖而出,展开了探底回升的先锋,创业板指也重新强于所有指数,彰显了风格转换的序幕——导致白马蓝筹不肯坚持价值理念的一是中小投资者不买账甘愿当韭菜被割就是不参与价值高位股的剩餐;二是年底结账前夕抱团机构回本结账的需要,再没有钓散户鱼儿的耐心了;三是管理层反复表白资本市场要保护上亿投资者利益的初心,从而营造了广大投资者反攻做多的氛围;四是技术严重超卖跌无可跌的众多个股促使大盘反弹一促即发,跨年度行情因此缓缓展开了起底回升的走势。另外周边市场回调后纷纷走强,特别是美股又创新高为中国股市走强做了铺垫——不走好如何体现对亿万家庭资产的保护哦!

底部基本探明,低位筹码就成为了翘楚——不少听信还有大底的任然岸上观不愿湿脚很无奈,就好比在大顶上还有更高的企盼。我以为还是贪字在作怪,亦或是被误导。中小散户投资者船小好调头的优势总是被不用要等大家喊进才进黄花菜就凉了哦。下周的反弹还将进行,尤其是底部指标走出来的超跌高科技价值股的势头更强烈。抓住5G芯片国之大器、还有业绩好预报、混改自贸港等等主线定能跑赢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