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市场小幅震荡,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潮!

大盘简评: 国务院印发深化改革开放方案,粤津闽三大自贸区进入2.0时代。沪指今日小幅震荡,创业板指跌1%,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潮,盘面上,航天航空、汽车行业、酿酒行业领涨,概念股方面,次新股、猪肉概念表现活跃。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3152.35,跌-0.07%,深证成指报10518.02,跌-0.44%;中小板指报7250.43,跌-0.43%;创业板指报1819.83,跌-1.01%。


热点板块: 截止午间收盘,两市涨家数1089家,跌家数达2171家,涨停数为34家,跌停数为2家。行业概念板块方面航天航空、汽车、酿酒等板块领涨,安达维尔(+9.98%)、隆盛科技(+10.00%)、金种子酒(+5.54%)领涨相应板块;农药兽药、环保、园林等板块跌幅居前,辉丰股份(-5.60%)、蒙草生态(-8.78%)、铁汉生态(-8.38%)。资金净流入方面汽车、商业百货、民航机场板块资金净流入排名靠前,资金流出方面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化工板块成为市场主要资金流出板块。


投资建议: 市场两市股指连续调整,沪指回至3150一线,并一度下破,随后市场股指在油气板块推动下,逐步回升。老朱认为,尽管股指连续性调整,但市场赚钱效应依然延续,市场出现较大风险的可能性较低,鉴于富士康申购上市,下周面临缴款,主力借机洗盘嫌疑较大。建议投资者勿盲目追涨杀跌,继续适当配置医药以及低位电力股。可适当关注天然气、页岩气及大湾区自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