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时反弹?

牛年开年以来的走势在上周并没有得到扭转,持续下跌的市场接下来转折点将何时出现?

周末有两大重磅消息可能对市场产生影响:


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了1.9万亿美元(约12万亿人民币)新一轮经济救助计划,旨在为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美国家庭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其中包括直接向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支付1400美元的补助金,为符合条件的失业者提供每周400美元的失业救济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众议院通过后,相关法案将提交给参议院,届时将迎来真正挑战。


巴菲特2021年致股东信出炉:截至2020年12月31日,伯克希尔哈撒韦合计持有市值为2811.7亿美元的股票,购入成本为1086.2亿美元,账面盈利1725.5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十大重仓股依次为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美国运通、威瑞森、穆迪、美国合众银行、比亚迪、雪佛龙和特许通信。


以上两个得磅消息对市场可能产生一定正面影响,但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快速上升,通胀情绪高涨,全球市场将因此继续承压,而且市场已经开始讨论美联储加息问题,这些都有可能使美股泡沫刺穿,造成市场的剧烈波动。


同时,在上周五个交易日间,央行依然在逆回购过程中,周一净回笼400亿,周二、周三分别回笼100亿,表现为净回收状态,流动性收紧依旧明显。


由于短期调整幅度较大,特别是抱团股,所以,若能叠加流性收紧放缓,短期内将可能出现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